2005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心路線上捐款感恩回饋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每一份支持心路的捐款與愛心,就像是一顆顆象徵希望的星星,照耀著心路的每個寶貝,帶給他們無限的愛;在這些孩子成長的路上有串連的〝愛星(心)〞相伴,匯聚的愛心光芒將照亮孩子們未來的方向!



  十一月中旬起,心路將展開一系列早療關懷活動,由16日舉行的「串連點點星‧照亮心路愛」記者會揭開序幕,記者會中介紹了心路早療的過去服務成果和明年度整合式服務,並宣告了即日起進行的線上捐款感恩回饋活動,及十二月中旬將舉辦的心路特殊兒童早療運動會等訊息,還邀請了小朋友最喜歡的「水蜜桃姊姊」出席並現場掛起第一顆心(星),象徵「串連點點星‧照亮心路愛」系列活動正式展開。

  記者會還安排了心路融合班(特殊幼兒和一般幼兒共同上課)的小朋友也到場跳舞,其中5歲的小豪是自閉症中度的學童,二歲半到心路早療中心時,還不太會說話、也不看人不和人互動;在中心上課了兩個月,就學會了開口叫「媽媽」,六個月後開始進步迅速,現在五歲的他已經變成一個很喜歡說話的孩子,儘管有時用詞還是形容錯誤,但是很多認識小豪的長輩都告訴小豪媽媽:「小豪進步好多,感覺不出來小豪患有中度自閉症的情況!」由此可見,早期療育對於發展遲緩孩子的重要性。

  為了幫助更多發展困難的孩子能把握三歲前的黃金治療期、獲得及時的療育,心路期望社會大眾能共同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心路的早療希望工程。即日起,歡迎民眾響應「串連點點星‧照亮心路愛」年終感恩回饋活動,想要幫助心路的朋友在年底前透過心路網站選擇網路捐款方式,單筆捐款金額達$1000元以上,心路將贈送「心路愛兒純天然手工皂」一個(50g,市價150元)做為感恩回饋禮;$3000元以上,則贈送「心路愛兒純天然手工皂」一組(50g,四個,市價500元)。

  十二月中旬,心路基金會計劃舉辦「心路特殊兒童早療運動會」希望能藉此呈現發展遲緩孩子的早療訓練成果,讓智能障礙的孩子們與其家庭在運動會的活動中獲得鼓勵與肯定;讓身心障礙幼兒家庭能有一個快樂共融、交流分享的機會,並讓社會看見他們的身影、聽見他們的聲音,讓他們的家也能因為關懷和支持,而更有能力往前走,更充滿希望。

  目前心路基金會急需企業團體共襄盛舉,協助心路基金會舉辦此次運動會,讓社會大眾可以看見心智障礙學童努力的成果,並呼籲大眾支持及協助心路基金會在兒童早期療育投入更多的人力及資源。

「串連點點星‧照亮心路愛」年終感恩回饋活動